[購物]平價通路的小三美日~超好逛,好便宜!-LSY 林三益X柳燕 靚研系列~淨顏刷開箱

2013112414:47



1  

  最近小涵迷上逛小三美日(網址:http://www.s3.com.tw/)這一個購物網,光看到可愛桃紅色的小3娃娃就整個心淪陷拉~

小三美日是2010~2012年Yahoo拍賣的第1名賣家,第一家就在逢甲呢!!(身為台中人,一定要特別強調這一點!

就讓我來帶大家來逛一下小三美日吧~

其實我覺得先加入會員會比較方便逛呢~因為可以記錄自己的瀏覽紀錄&追蹤清單,這樣要比較商品,最後決定要敗哪一個(也有可能越看越生火 > <"

2   

 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小涵一樣,很喜歡看女人我最大呢?

這裡也有整裡節目裡面有提到的商品呢!

3   

裡面的奇異果粉刺根除組..我室友也有買說,效果如何,可以偷偷問我啦~~

也可以看到韓國超火紅的3CE粉底液,大家再也不需要等代購啦!
覺得自己在小三美日隨便逛一下,馬上就掌握了最新美妝資訊呢!

一口氣可以逛百種品牌,網路上的人氣商品,看到又是這麼便宜的價格!批發價格!!

真的越看越生火,搞的那個也好想要,那個也好想要~~

最近小涵深受粉刺之苦,所以就想說找看看有沒有相關的產品可以來幫忙。

簡簡單單的打了關鍵字"粉刺",就跑出來好多的資訊喔~

4   

  最多的是鼻膜那類,但是鼻膜好像會很容易讓鼻孔變大,而且我之前使用幾次都無感,所以就自動忽略。

   還看到一些粉刺清潔器,看到就覺得有點害怕@@

  看著看著就看到了清潔類的拉~ 

自己心裡在想,如果能夠在每天清潔時後可以把臉部清乾淨,或許粉刺問題就可以大幅降低?

就又把關鍵字變成了"刷",就看到很多粉刺刷或是潔顏刷。

5  

挑中幾個放進入追蹤清單,就開始爬文看大家的心得拉~~~

  最後就決定要買LSY 林三益X柳燕 靚研系列~淨顏刷拉~~

喔~對了! 

  因為鎖定目標後,實在是心急想要趕快帶回家立刻使用,就趁著辦事情會順路經過台中一中小三美日店就一把帶回家了!

6   

  一進去,馬上衝向店員詢問潔顏刷的位置(還真的很心急阿我~!

手上握著自己喜歡的就可以放心的逛拉~~

裡面東西陳列得相當清楚,都會依照不同的屬性放置,所以也是相當方便大家在店裡面挑選同類商品喔~~

  裡面的學生妹也超多~(可以邊看妹。。

回家後超想立刻打開的,但我有忍住了,拍它的沙龍照給大家看~

7-7   

8-8   

 9-9  

拿出來是這樣。

10   

頂端毛色是深棕色。在現場有潔淨白/晶透黑這兩款,不過毛色略有一點點不同,我看到晶透黑的毛上面有一點白白螢光的?

11-11   

  包裝紙上面也有很清楚的使用方法,有興趣大家可以爬一下文,或者是小三美日的購物網也有說明喔~~ 這裡就不拍太仔細給大家看哩~

12-12   

有請小花仙子上場~~

13-13   

  給大家看一下毛的樣子。

14-14   

  潤溼後的樣子。大家要參照說明使用喔! 這裡礙於法規+我沒賣它 就不想太仔細講囉~

15-15   

  我第一天是使用洗臉皂來試試看~

16-16   

泡泡真的還蠻多的哩~~ 看到這個就超開心的!

17-17   

針對鼻側&額頭&下巴都要加強一下哩~~

18-18  

19-19  

20-20   

當然胸前&背部我很會長粉刺痘痘的地方,也都一起刷刷拉~(噗~沒照片啦!

用刷子好處就是我不用再擔心洗臉的力道哩~

不過其實如果要說起泡度等等,聽朋友是說其實是洗臉機比較強大,但就貴貴@@ 

 

  洗完後,刷子也要徹底清潔一下,然後斜放讓它乾囉~

21  

隔天我也有用潔顏慕絲來使用看看。

不過我覺得使用幕斯的泡泡本身就很細緻了,感覺就有點多囉~~

 22  

23-23  

最後大家也不用羨慕小涵在台中才有逢甲和一中店可以逛拉~

其實小三美日也有的七家實體店面分布全台! 分別在台北敦化、台北西門、台中逢甲、台中國光、台中一中、台南中山、高雄裕誠。 

所以像我這種,看到網路上就燒到不行,然後想要立刻衝出門去買的,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喔~~

小涵PS:

1. 以上都是小涵使用完的感想,都沒有收到酬勞的辛苦分享!
2. 純分享性質,不擔保產品的功效&成份,也不打廣告!

3. 大家的體質都不相同,此為小涵個人的心得喔~希望大家會喜歡小涵的文章喔~

4.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