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邀稿]MIT的好東西-WALLABY皇普-快速行動系列相機袋~我的相機也有舒適的床了!

2014011509:48

1-1  
 

  最近真的是瘋狂大採購XD

我親愛的小白相機終於找到家啦!

  自從下標後就一直盼阿盼這一個相機袋的來到。 送貨速度很快,一下就收到了呢!

 2-2  

  剛看到這個大箱子,讓我困惑一下~ 想說奇怪怎麼會這麼大包。

打開一看,看到AUTOBUY  這麼細心呵護我的相機包就好感動喔!

3-3   

  果然是微笑MIT旗艦館的風格啊! 不但商品品質有保障,連運送都絲毫不馬虎!

正港MIT果然是讚啦!!

 

  這一個也同樣是同一時間一起下單的XD

女人購物慾一來,真的是很難抵的住,但是我有把持好喔!

我都買生活必需品!!!

 

  而且都是挑正港的MIT台灣製的好東西呢! 我是愛台灣的表現XDDD

 

  這一個被細心呵護的相機袋,當然也有MIT微笑標章囉!

你瞧,小圖示是包包呢!

4-4   

  抽出包包來更仔細看一下標籤紙上的編號。

 5-5  

  接下來就是看看這個是不是正港的MIT囉~

──>跟著我一起驗證編號。  

6   

  這一款才剛通過沒多久呢!

  看了這個名稱才發現他其實可以當手機袋阿!!

每次再輸入這個編號時候,感覺就像抽獎呢!XD

 

  還好我在AUTOBUY微笑MIT旗艦館買的都是正港的MIT。

 

  到官方看針對"相機袋"檢驗了哪些項目(按我)  

 

看到包包裡裡外外,連針車這個都一定要在台灣完成的才算MIT!

7   

  在材質方面也有作甲醛和六價鉻的測試,看看皮革、金屬鍍層拉 等等有沒有包括。

我只能說相當細心,一個小小的東西,就做了這麼多的檢測工作。

 

  關於包包毒有的 落下、裝載和行走試驗等等。

都讓我覺得很特別,檢測項目是專特針對包包設計的。

8   

 

  買東西,材質功能有把關,安心之後,就來看看它的本尊啦!

9-9   

  表皮布是緹花格子,相當耐看~ 而且超好摸的!

也有隨附一張小卡說明,袋鼠圖案很可愛。

10-10   

  裡面寫著品牌的設計理念之類的,讓大家更了解這個品牌。

其實表皮布上也有袋鼠的浮印喔!

 

11-11  

  背後有兩條帶子,我不太清楚它的功用 > <

 12-12  

  最讓我驚嘆的是裡面兩邊都是軟綿綿的絨毛材質,不怕刮花我們的相機。

13-13-14  

  裝我的Nikon P310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。

 15-15  

  拉起來也不會鼓鼓的,相當讚!

13-13    

14-14   

  最後小涵要送大家購物金喔!!!

大家趕快留言跟小涵拿吧~

小涵PS:
1.產品的資訊皆來自包裝或是官網,如需更詳細資訊請找google大神。

2.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我適合≠您適合;我喜歡≠您喜歡

3.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再幫我推&讚,小涵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