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保養] LA'BONIC 有機極致營養修護面膜~另類的特別面膜?

2013111123:17

1-1  
 

這一款的包裝真的蠻漂亮的~

淡淡的鵝黃色我也很喜歡~ 產品介紹就用拍的拉~

 2-2  

  還蠻貼心有一個內蓋&一個勺子。

 

3-3  

  只是這一款面膜使用起來讓我覺得超像在洗臉的,不知道為甚麼按摩按摩,會跑出像這樣白白的?? 這樣是正常的嗎?還是因為我是用洗面皂洗臉的關係??

4-4   

  質地方面感覺是油性的~

需要用溫水清洗。

我在清洗時後,覺得一直感覺油油的,所以多花了點時間仔細用溫水清洗。

擦乾後感覺也還可以。

5-5   

 

6-6  

  但是當我在後續使用保養品時候,感覺就怪哩?

我抹上透明的精華液,卻跑出像剛剛在按摩面膜時後的白色東東?(在額頭)

我再換臉頰塗抹看看,結果好像情況比較好。

我想說可能我沒有洗乾淨吧~

所以我又再次用洗面乳徹底清潔一次囉~

 

不知道這樣是正常?還是我本身的問題??? 我下周會再試一次看看。

 

 


2013-11-11 第二次使用-

 

先補拍一下盒子的正面照給大家。

 

7   

 

我也仔仔細細的看了盒子裡外,也檢查面膜的側面

 

8-8   

 

  在它的底部我發現它的有效日期哩~ 不過第一排數字我看不懂哩~

9-9  

 

上網看一下,原來各個品牌的製造日期標示的方式很不同呢! 蠻有趣味的~

 

不過我還是不知道第一排數字是甚麼意思~ 哈哈! 我找到或想到再來補充吧~

 

 

 

對了對了~

 

忘了補上今天再試一次的結果呢! 

 

今天採用大家的意見,比較薄,不要來回按摩~

 

這一次就不會有白白的哩~~

 

(請大家忽略照片有點變形的臉。就是不太對稱,突然圓臉變長臉~哈! 今天很累讓我偷懶一下,不想多拍幾張囉~

 

10-10   

 

請大家再次忽略我擠黑頭粉刺的紅通通的痕跡

 

 

11-11  

 

敷薄一點,感覺就好一些囉~(難道這款適用於薄敷XDD

 

我這一次清洗臉部,水溫比較高一些,清洗就可以比較乾淨囉~

 

洗完其實就沒有油油的感覺哩~

 

不過我不太愛它的油味~ 哈哈!(我個人的偏見

 

 12-12  

 

13-13   

 

不過,洗完臉竟然剛剛敷面膜前,擠不出來的粉刺,竟然冒出頭跟我招手了~

 

算是意外的收穫。

 

它(面膜)叫我不要只說他的壞話~ 哈哈!

 

小涵PS:

1. 以上都是小涵使用完的感想,都沒有收到酬勞的辛苦分享!
2. 純分享性質,不擔保產品的功效&成份,也不打廣告!

3. 大家的體質都不相同,此為小涵個人的心得喔~希望大家會喜歡小涵的文章喔~

4.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