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補給品] 百耘堂 開城蔘龍活虎禮盒(開城蔘活泉+高麗蔘真露)~給爸爸最好的禮物!

2014012722:24

1-1  
 

  爸爸工作非常辛苦,

一到五都加班到快九點才回到家。

看到爸爸氣色越來越不好,

就想幫爸爸補一下囉~

  

  人參是比較溫補養生,

我想比較適合爸爸現在的狀況。

 

這一個蔘龍活虎禮盒裡面總共有開城蔘活泉4瓶+高麗蔘真露2瓶。

2-2   

  禮盒視作成抽屜式,相當精緻,拿來送禮的話也相當好看。

先從高麗蔘真露分享起吧!

高麗蔘真露之前爸爸就有喝過了,

兩個一起拍一張。

3-3   

  這個是阿爸的最愛拉~

開城蔘活泉 和 高麗蔘真露,阿爸最愛高麗蔘真露。

 

 4-4  

  密封得相當不錯,

阿爸邊開還邊讚美XD

5-5   

6-6   

  連續兩天喝高麗蔘真露感受人參阿~

7-7   

 8-8  

  阿爸表示 濃濃的人參味,苦苦甜甜的XD

(要請我阿爸多說,阿爸就露出這個表情給我看XD)

  就請大家好奇的話,可以去喝一下XD 男女都適合喔!

 

  接下來換開城蔘活泉。

10-10   

11-11  

  這一天我爸爸加班回來,

累翻了,就不太有表情~

趕快把參活泉拿給爸爸,

給爸爸補一補。

 

 

  兩者爸爸喝起來都蠻順口的。

都是微甜回甘,滿口人參味~

高麗蔘真露爸爸覺得感受比較好XD

大家可以喝喝看,

或者過年送禮也很棒的~

長輩都會很喜歡喔!

小涵PS:
1.產品的資訊皆來自包裝或是官網,如需更詳細資訊請找google大神。

2.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我適合≠您適合;我喜歡≠您喜歡

3.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再幫我推&讚,小涵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喔~ 

 

(A)參加【iTRY試用情報王】試用活動:http://www.itry.com.tw
(B)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