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邀稿]台灣製的好東西-de/第一化粧保加利亞玫瑰水~清新的玫瑰香氣!

2014112721:4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  

嗨嗨~ 大家都還好嗎?

冬天到了,是不是覺得肌膚容易很乾 或是很油呢?

其實這個時候。

我最喜歡隨身攜帶一瓶化妝水或是玫瑰水。

但以前其實沒有那麼在意是不是台灣製造的,

或者是說在保養品這塊沒有想到MIT拉!

 

但最近在想,

吃的穿的用的,

都會想要品質有保障,清楚製造品管的項目和要求,

是不是應該抹在臉上,

抹在脆弱敏感的肌膚上,

應該更要注意這點呢?

 

本於這樣的念頭,

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,

也會對de第一化粧多看幾眼,

因為它是我們台灣的牌子優~

但我真正跟它接觸卻是在MIT直營旗艦店! 

 

哈~ 沒辦法對MIT有著深深的信任感,

而且逛MIT直營旗艦店可以很輕鬆地逛,

不用像偵探一樣,一直在想這是哪裡製造的?是不是台灣製造的?

只要一想到這邊全部都是正港的mit的阿!!

就可以無所懼怕的好好逛下去啦~~~

 

下列網址可前往MIT直營旗艦店!

 

選擇玫瑰水作為我對de第一化粧的初體驗,

越簡單越純粹的東西就越能看出一個東西的好壞,

再加上玫瑰水真的相當實用阿~~

 

從頭頂上的到腳底通通可以使用,

不管甚麼季節也都適用。

2 

這罐的容量真的驚人! 是五百克的呢!

而且有使用不透明的玻璃包裝。

保養品就是怕光怕塑膠包裝阿~~

 

微笑標章就直接大器的貼在瓶子上,

非常明顯。

8 

有了這幾碼,

當然就是立刻就比較放心啦~~

如果還是不放心,怕是假編號的話,

也可以到這裡輸入一下~~ 查詢一下微笑標章上的八碼,

馬上就可以知道是真是假囉~

(按我前往查詢) 

 

或者也可以看看官方針對這個商品項目進行那些檢驗拉~~

自己親自的了解一下~

才能對自己使用的商品有信心

(按我快速看商品檢驗項目) 

 

有了信心才能夠好好的體驗一下玫瑰水的享受啊!

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我體驗的感受囉~~

 

 

這罐沒有附壓頭,

如果喜歡有壓頭,隨身攜帶的噴霧型,

其實是有另外的選擇喔!

3 

但因為我自己本身喜歡把東西分裝,

 把小玫瑰水放在各個角落XD

這樣好方便到處使用啊!!

4 

 

像在辦公室、客廳、隨身小包包等,

都會放一小罐。

 

5

反倒不喜歡一大瓶這樣按,

不過這就看各人喜好囉~

 

在沒有分裝到透明小瓶子前,

我一直以為是透明的玫瑰水。

 

一分裝後,才知道原來玫瑰水不是透明的,

香氣也是很清淡的香氣,

而不是那種刺鼻的味道(相信我,有些劣質的真的就是刺鼻!!

6 

立刻噴在乾乾的膝蓋上試一下。

推開來感受一下,

發覺是不黏膩,真的是玫瑰水的感覺,

也不會很快的揮發,

慢慢地就吸收進去哩~~

膝蓋就不會乾乾的囉~~

 

7

或是在辦公室覺得臉很乾,

還是洗完臉後想要簡單的保濕一下,

都可以隨手拿喜來噴一噴,

拍一拍~~

精神就會很好呢!

8

 

或是把玫瑰水倒在詩的化妝棉上,撲滿整臉,

這樣就是很簡單的保濕面膜囉~~~

 

我有時候也會把玫瑰水加在比較濃稠的乳液裡面,

這樣在推展乳液時,

不但有玫瑰的香氣,

還比較好推勻和吸收。

 

加在精華液裡面濕敷,

感覺真的超享受的拉!

9

不但保濕又不會造成肌膚太油膩。

還有還有阿~~

 

有時候頭髮毛燥的時候,

我也會把玫瑰水往頭髮噴一下,

讓頭髮也保濕一下,

而且讓自己更舒服~~~

 

初次見面,就對 de/第一化粧品印象還不錯~

不知道它的人,可以去看看de/第一化粧品

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體驗一下台灣製造的好東西囉~~~

 

現下小涵就有

MIT直營旗艦店購物金 10組序號(每組可以兌換100點,一點可以折抵一元)可以跟大家分享喔!(使用於MIT直營旗艦店!,直接在購買流程順著步驟,輸入序號就可以折價成功囉~折抵的比例無上限喔!!)

有需要的人趕緊來跟我索取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