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邀稿]MIT的好東西-雅人時尚藝寶-花布半月包~ 我終於換下我媽的夾鍊袋零錢包了!

2014011601:16

1-1  
 

  首圖我媽開心的拿著新零錢包,我說來拍一張結果他眼睛還是在看電視ORZ

我只能安慰自己,媽媽拿到禮物很開心,只是我拍照時間點不對

  哈! 心中OS太大聲了XD 趕快停止。

 

  其實我早就想幫我媽換下"零錢包"了!

為甚麼我特別""起來呢?

  因為我媽放在聚會用包包內的"零錢包"其實是透明的夾鍊袋!!!

你沒聽錯,就是那種去買布丁,人家會裝湯匙那種大小的透明夾鏈袋!!

 

  我之前也買過Hello kitty的零錢包想說把它換下來

我媽說那個太可愛不符合她的年齡..

 

我換一個皮的..我媽說怕弄髒它也覺得它太大不方便

 

  這一次我總算買到媽媽喜歡得布料和花色,讓媽媽願意使用啦!!

多虧AUTOBUY微笑MIT旗艦館  裡面甚麼東西應有盡有,

讓我一次採買起來相當方便XD

 2-2  

  這一個零錢包當然也有MIT微笑標章啦!

不然怎能稱得上正港的台灣製的好東西?!

3-3   

一樣KEY進去看看(按我帶你去KEY  )。

4   

  這一款有四種顏色,形狀也有三角的XD

一KEY進去,才知道原來這款才剛通過沒多久ㄟ!!!

燒呼呼的呢!

 

  就算這麼小的零錢包,所檢查的項目是和大包包,和像相機包這種相同要求的喔!

不信你可以來看看(點我  )

 

  是不是超多項目? 難以想像這麼小的包也要檢測這麼多種。

難怪這個包品質這麼好!

  你看,連這一個裝飾的扣環,都是真的ㄟ!

5-5   

  也不會只有單面花色,而是整個包外面都是同一塊布!

6-6   

  拉鍊部分也很小巧!

6-1-6  

  材質等資訊也有標很清楚。

7-7    

  可以水洗也可以燙一燙(其說應該比較沒有人會介意零錢包有沒有筆挺齁 ^ ^’’

8-8   

  接下來要讓你驚歎了!

你看這裡布,是不是也超漂亮?

9-9   

 把媽媽的零錢放進去,你看還有綽綽有餘呢!

其實放紙鈔也是很OK

 10-10  

最後補上一張小涵媽終於看鏡頭的照片。(因為媽媽在吃花生..所以就畫個愛心囉!

11-11   

 

留言索取AUTOBUY購物金-(要跟我說幾推幾讚,這樣我好統寄給了幾個人啦!) 

 

我這裡有5組購物金序號,每一組可以兌換100點(一點可折ㄧ元)

 

可直接登入 autobuy.tw 再進入"我的帳戶">> A幣兌換活動>> 輸入序號>> 兌換成功>> A

幣已存進帳戶>> 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>> 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>> 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,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!使用期限-2014/03/31

 

 

有需要的趕快留言給我吧~~序號送完為止

 

小涵PS:
1.產品的資訊皆來自包裝或是官網,如需更詳細資訊請找google大神。

2.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我適合≠您適合;我喜歡≠您喜歡

3.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再幫我推&讚,小涵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