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邀稿]MIT的好東西- Laramei華耀兔寶寶暖暖毯~可愛柔軟程度爆表!

2013122917:47

1-1  
 

  大家會好奇被娃娃兵們圍繞的是甚麼東西嗎?

 是一件很可愛的寶寶毯喔! 包裝實在是有夠可愛的!

因為有認識的人要當媽媽了!(現在不好太明白說是誰拉!各位當媽媽的一定懂!!

知道她期待這個寶寶很久了,所以想要先準備一個寶寶的用品送給她,所以就開始找尋寶寶的產品囉~

  在冷冷的冬天,當然是上網購物啦!XD

身為台灣人當然要挺台灣的好東西(http://www.1hour.tw/smilemit/)啊! 就是MIT台灣製!!

2   

  一逛進去就陷進去了,邊逛還要邊提醒自己我是要找禮物,不是要送給自己QAQ

勉勉強強才把持住自己。

 

3  

  最方便的是可以直接用FB登入,這點我相當喜歡(我相當的懶惰啊!最好所有網站都能整合是最好的XDD

 4  

  它也有其他登入的方式啦!但對我來說有FB是最為貼心迅速的啊!

 

  可以很快速結帳,而且執行按讚+分享的"任務"幫挺MIT還可以立即折扣超開心!

5   

送貨部分也相當快就到哩! 一天左右就到了,相當快!

包裝也相當仔細,收到時後完全沒有被擠壓或是刮痕,送禮不怕有小瑕疵啦!

6-6   

可愛的箱子還可以直接提著走,不用再裝箱了!

 7-7  

打開的方式就直接由提把抽出來就對了! 

 8-8  

  盒子背面也很好看!

9-9   

  還送了一雙小襪子! 真是意外的驚喜!

 10-10  

  這一雙男寶寶女寶寶穿應該都沒啥差吧?

洗滌的方式和注意事項都寫得很清楚呢!

 

11-11  

花樣也很多! 當初和媽媽再決定花色也考慮好久,因為還不確定性別,所以就送看起來很舒服的藍色囉!

 12-12  

  也有成人款的!不過還是寶寶款最可愛!

 13-13  

毯子上面也有註明洗滌方式! MIT台灣製造!

 14-14  

  接下來就是大家買MIT產品最好的地方了!

大家瞧見這個 "MIT微笑標章" 沒有?

15-15   

告訴大家怎麼分辨是不是正港MIT

要吊牌或標籤貼紙上有這8碼編號,這個是官方的認證字號喔!!!(http://www.mittw.org.tw/Products/default.aspx)

在官網也有針對這個標籤作說明!

 

16  

大家要認得清楚啊!是銀藍台灣+桃紅MIT笑臉!

可以到官網去查詢一下!(【http://www.mittw.org.tw/regulations/regulations3-more.aspx?2vVUDO%2bqoDc%3d

17   

找的到才代表是正港MIT喔!

18   

也可以順便看看官方針對"暖暖毯"檢驗了哪些項目! 要送禮+送給小寶寶的不謹慎不行阿!

19   

可以看到業者在申請時就需要附上"不含致癌性偶氮性染料之相關證明文件"。

 20  

也要提供2組樣品供檢驗機構檢驗!!相當仔細!

針對產品的品質規範也一大串啊!

21   

不准安全,連縮水率起毛毬性都考慮了!!! 太驚人!

商品標示也有規定,難怪我不僅在商品上面看到標示,也有額外的說明小紙放在盒內!

 

MIT微笑標章使用期間為二年,之後要在延長就要再申請,申請時也要再提供樣品!

真的好讓消費者放心啊!不怕不是新產品,品質就疏忽了!

大家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好安心?

 

  質料部分也超好摸,厚度也很夠~

16-16   

這件因為被我開箱啦! 加上我媽看到這件超愛的! 就給我媽蓋腳用囉~

 17-17  

再用別人的FB帳號再去買一件送禮(因為可以享九五折優惠!! 嘻嘻!

 自己親手摸過,再加上有了MIT微笑標章作保障,真的好安心~

哈哈! 突然有個念頭,以後身邊在有人要當爸當媽,我都送這個好哩!

XDDD 朋友的寶寶都有相同的寶寶毯,感覺好像也很不錯捏!

 

小涵PS:
1.產品的資訊皆來自包裝或是官網,如需更詳細資訊請找google大神。

2.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我適合≠您適合;我喜歡≠您喜歡

3.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再幫我推&讚,小涵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