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衣]台灣製造的好東西-MIT格蕾絲GRACE泓棨-浴裙~我終於也有一件可愛的浴裙了!

2014070311:08

1   

哈囉~~

大家最近過得好嗎?

暑假到了,有沒有去哪裡玩啊?

唉唉 我知道大家應該都是上班族,

沒有暑假了,我也只剩下這個月可以休息了,哈!

 

不管夏天或冬天要去有水的場所,

浴裙是必備的啊!

 

這一次我也同樣跑去MIT官方直營旗艦店逛逛找好東西囉~

就被我找到這個夏天冬天都適用,

如果以後有幸變貴婦,

上SPA館也可以用到的浴裙。

2   

3   

嘿嘿!

我就是衝著這個台灣製造而來的拉~

其實我覺淂購物網站可以跟臉書帳號結合,

真的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呢!

 

而且每次[按讚+分享] 成功就可馬上拿到優惠價!

可以打折扣,

真的十分優啊!

大家可以去逛逛,按按看XD

MIT官方直營旗艦店-台灣製的好東西. 

http://www.1hour.tw/smilemit/

哈哈~~~ 每次購買每次都可以享受的到的優惠喔!

 

這一次買的浴裙也有MIT微笑標章呢!

大家快跟我一起上網查查吧!

一起來去查微笑商標 

可以在官方這裡輸入這張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查詢

4   

真假一下子就辨認出來。

因為這個世代假貨也很多阿


大家也可以順道看看官方針對"浴裙"檢驗了哪些項目,

按我來去瞧瞧 

 

看到這條真的覺得著實嚴苛呢!

(一)臺灣製原產地認定基準特殊條件:毛巾產品從整經漿紗、染整(含印花)至車縫包裝等製程作業均在台灣完成。

還有針對乾溼摩擦的規定,

真的檢查項目非常多,

在這邊我就不一一列舉拉~~

大家可以去瞧瞧就知道我說的是真的!

再使用前查查也比較安心阿~

 

接下來就是要來開箱囉~

 5  

首先先來看看這件的材質,

是純棉的喔~~

難怪摸起來非常柔軟舒服~~

這是他國製廉價品那種有混塑料纖維的所不能比的。

 

6  

其實我原本以為是只有扣子,

沒想到後面是整圈的鬆緊帶,

這樣就不會很容易就滑下去了,

這點真的挺優的!

 7  

前面則是是三個扣子扣緊,

白色和藕紫色真的挺配的。

 8  

漂亮的是它的側邊,

還有紫色的波浪滾邊呢!

 9  

前面三個扣子剛好位於正面,

非常緊實,

不怕圍到一半掉下來啦!

 10  

背面採用鬆緊帶的方式,

不會造成勒痕和不舒服,

這件的材質真的好棒,

好舒服~~~~

其實冬天這樣當睡衣感覺也挺不賴,

好害羞。

哈哈!

 11  

因為我的身高比較矮的關係,

大概155156 cm

所以長度很長~~~

舒服道我想翻圈圈了~~

 12  

還有漂亮的紫色滾邊~~

真的很漂亮~~~~

讓我開始安排出遊行程好可以帶它出門啦!

下面提供商品連結好方便大家去瞧瞧啦!

https://www.1hour.tw/smilemit/product_info.php?s=430&pno=8098&gid=0 

 

最後小涵要送大家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的折價序號 100(一點可折ㄧ元) x10

(使用於 http://www.1hour.tw/smilemit/ )

 

想要的趕快跟我留言索取喔!

 

小涵PS:
.產品的資訊皆來自包裝或是官網,如需更詳細資訊請找google大神。
.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我適合≠您適合;我喜歡≠您喜歡
3.
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再幫我推&讚,小涵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