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衣]台灣製造的好東西-MIT Lohas福祥-夢幻巴黎透視感美背蕾絲內衣~超美!

2014070122:45

1   

其實這篇我真的擱置好久,

因為真的很怕不能夠呈現出它的美。

這款是之前看到格友分享可可款的黑色款,

AUTOBUY的微笑MIT旗艦館裡面通通都可以找的到喔!

請按我到autobuy 

 

會選購這款的原因,

除了MIT認證安心有保障以外,

阿壓壓 就是它的美麗奪了我的心啊!

只有美! 美! 美!

 2  

拿到貨後,

就更加喜歡這件拉~

 

大家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!

這一件很特別的是是使用夾鍊袋的包裝喔~

而且帶上也有可愛的花紋和蝴蝶結。

3   

這款也是正港的台灣製,

只是因為是新出爐的產品,

所以還不能夠查微笑標章的號碼拉~

但是我一向都很相信台灣製造好東西的品質。

 

就請大家一起跟我開箱吧~

這一件是M號的,一拿出來,那棉質觸感真的很棒啊!!

 4  

這見的材質還是涼感的喔!!

夏天穿也很涼爽呢!

 5  

這個穿起來真的不會悶熱喔!

 

6  

材質有一半是天絲棉,就很舒服~

7   

這個蕾絲花樣還會透膚,

超性感的阿~

 8  

下襬也有蕾絲,同樣爆美的。

9   

胸口的U字型也有蕾絲。

10   

整個後背都是蕾絲了!

花樣我也十分喜歡。

11   

這是胸前的部分,

女孩兒都會知道,蕾絲美是美,

但胸部乳頭部分是比較嬌嫩的肌膚,

所以還是以棉質布合適,

這邊的設計也很不錯~

美感與舒適度兼具。

 

12   

裡面的縫線也絲毫不馬虎。

 13  

這是真實穿起來的樣子,

哈哈~~

肩帶真的是霹靂美的!

不過我這張重點是跟大家說這個蕾絲是不會刮傷肌膚的,

女孩們一定知道我在說甚麼,

劣質的蕾絲布是很粗的,

摩擦肌膚會很難受,

但這個整件都是柔柔的喔!

 14  

下擺部分也很舒服喔~

不會束住,造成勒痕。

 15  

這是側面的近照,

其實這邊更能看出一件內一的優劣。

如果正反面縫不好,

側邊就會翹翹的。

 

16  

其實穿這件就可以隨意加一件透氣的外套出門了。

 17  

只是背後會有點太性感XD

我沒膽這樣穿出門,哈哈!

 18  

但在加上一件洞洞衣我就敢了!

19   

20   

若隱若現的超性感的!

我自己看了都好害羞喔~

怎會這樣,哈哈哈哈!

 

其實也可以氣質但不害羞的穿搭喔!

比如說有一些U字型的衣服,

其實U得太超過,

這時候這件就派得上用場,

你瞧瞧這樣搭是不是超好看的呢?

外露的蕾絲看起來真的超美。

 

 

我尤其喜歡它的立體Bra設計,

 

穿起來胸型很漂亮~

V型法式花形鏤空蕾絲設計,使得外露的時後依然非常美麗~

 

21   

其實有另外一半的,

應該這件會非常喜歡你們穿拉~

像我這種還沒有的,

就是自己穿了,

心情好上一整天~~~~

哈哈哈哈!!

 

我買的這款是夢幻巴黎 透視感美背蕾絲內衣(神秘黑)

大家有興趣可以到網站上瞧瞧~

http://www.autobuy.tw/fashion/pro_info.php?id=104005&sid=6874

有機會可以看看 LOHAS 全系列商品,大家就會知道它的魅力了~!

http://www.autobuy.tw/mit/sort.php?sid=5984

最後小涵要送給大家AUTOBUY購物金囉~

 500(一點可折ㄧ元) x5

 

要的趕快來跟我索取喔!

 

小涵PS:
1.產品的資訊皆來自包裝或是官網,如需更詳細資訊請找google大神。
2.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我適合≠您適合;我喜歡≠您喜歡
3.
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再幫我推&讚,小涵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