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邀稿]MIT好東西-Lohas福祥-有機棉女款無痕內褲~材質超好!有機棉的哩!

2014011401:07

1-1  
 

  這就是我之前提即從AUTOBUY裡面的 "微笑MIT旗艦館" 購買一大批的其中之一啦!

  這個網站裡面真的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!

 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逛一逛啊! 裡面都是台灣製的好東西呢!

提供一下超連結給大家-AUTOBUY(按我 

 

  上一篇就說倒是人人有獎麻! 

所以爸爸有,媽媽也要有啊!!

尤其買了MIT認證一些東西後,現在眼睛都會自動看"MIT微笑標章"的號碼哩!

 

  現在我又多了一個樂趣,那就是看看這個"MIT微笑標章"上的小圖示(就是我稱為安心標章的啦!)

PS:上次襪子款是畫襪子,這一次呢?

 

  這一款有高腰和低腰兩款,我今天介紹的是高腰款。

2-2   

  嘿嘿~看到上面那張照片是不是會想說微笑標章被蓋住了?

別擔心~ 我這就特別拍一張近照,讓大家瞧個清楚上面的8碼編號和小圖示啦!

3-3   

  是內衣的小圖示呢!

4   

  這"MIT微笑標章"的8碼編號,大家還記的是甚麼嗎?

就是官方的認證字號啦!

同樣可以查詢一下喔~

 

  恩~ 媽媽的禮物也是正港MIT,這樣就安心哩!

也同樣提供超連結給大家親自打一下編號查詢一下喔~  編號查詢(按我) 

 

  朋友啊! 如果你手上也有號稱是台灣製MIT的東西,趕快也來輸入一下喔!

要驗明正身啊!

 

  這種貼身衣物檢驗項目更是重要!

大家跟著我一起來瞧瞧(按我) 吧!

 

  可以看到除了有規定甲醛的限量、看有沒有用會傷害皮膚的禁用之色料啦!

還有收縮率拉!(總不能洗一次就不能穿了0.0

 

  以及耐洗染色堅牢度。 這個很酷! 特地拍一下給大家看!

5   

  有時候我們衣物下水,就會開始染色,退色不打緊,糟的是萬一染到其他衣服就全組壞光光哩!

 

  這一項目對我來說也是相當重要啊!

  當然還有其它哩哩叩叩好多的檢查項目,看起來真是一條又一條的!

有這個八碼真的卡安心啦!

 

  材質部分是有機棉,我也很喜歡這個文宣。

6-6   

  使用有機棉,就像種下一顆希望的種籽。希望大地能一點一滴回副到純淨原始的狀態,期待一個沒有汙染只有微笑與感動的理想未來。

 

  多美是不是? 有時候一些小動作小事,看似可有可無,可是累積起來卻是不可忽視的呢!

 

  質地摸起來也相當舒服,各個小細節也都有注意到。

像修飾屁屁曲線和提托的剪裁拉!

7-7   

  平口的車縫阿!

8-8   

  裡面該有的標籤也有喔!

9-9   

  相當細心呢!

果然有認證過就是不一樣啊!

 

  最後小涵要送大家autobuy購物金喔! 有需要的人不用客氣跟我索取喔~~~~

 

小涵PS:
1.產品的資訊皆來自包裝或是官網,如需更詳細資訊請找google大神。

2.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我適合≠您適合;我喜歡≠您喜歡

3.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再幫我推&讚,小涵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