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邀稿]MIT好東西-Dr.Free/莫妮娜-寬口無痕防臭紳士襪~阿爸穿的襪子也要是MIT!

2014011323:27

1-1  

  看到首圖是不是覺得愛台灣就是要這樣啊!

買MIT台灣製造的好東西,包裝也要來個台灣圖~

這是最近我從AUTOBUY(按我) 裡面的 "微笑MIT旗艦館" 買的。

我其實又買了一大堆,也是人人有獎XD

  這個AUTOBUY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!

要挺台灣啊! 家裡缺甚麼就從這裡買囉~(其他買了甚麼就先賣關子XD

 1-1  

  這一個包裝還有郵戳-嚴選織品! 盒子下方的郵票-輕盈你的腳步!

  相當可愛~

  後面也有一些說明。

2-2   

  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,選對"襪子"很重要!

  這句話,我最近深有感受,小涵最近為了減肥就開始跑步計劃。

鞋子當然是舒適的跑鞋,但當我跑了快10公里,我就漸漸覺得我的蘋果襪實在不給力,

腳不是很舒服呢! 可見襪子 跟好鞋 是一樣重要 缺一不可!

 

  所以要送給小涵爸穿的襪子當然也不可以馬虎啦!

  材質是66%四合一紗+34%彈性纖維。

  取出來後當然會先看到這一個有官方的認證字號(吊牌上8碼編號)的MIT微笑標章啦!

3-3   

4-4   

之前我有對這個標籤做說明,大家可以看一下舊文。

舊文連結:[邀稿]MIT的好東西- Laramei華耀兔寶寶暖暖毯~可愛柔軟程度爆表! 

  看到這個認證八碼,才代表是正港MIT,有看到就安心! 我都叫它安心字號!
  把這個放大給大家看~

5-5 5-5  

你看~還有小襪子圖示告訴你是襪子的安心字號呢!

可以到官網輸入這安心字號(按我) ,辨識真偽,畢竟是市面上"號稱"MIT的也很多...

輸入進去就可以找到啦!

 6  

  可以看到通過的時間。

7   

  也可以順便看看官方針對"襪子"檢驗了哪些項目...

這裡就不秀給大家看啦~~~

給大家快速超連結過去看更仔細-襪子檢驗項目(按我) 

有進去看的朋友就會知道檢查項目時在是好多,

看起來超級專業的啦! 

真的有卡安心...

  這樣給爸爸穿才放心啊!

 

  既然有檢查了,就比較放心,就繼續帶大家看看這雙襪子特別的地方。

這雙襪子的織法相當特別,說明書還中英文都有哩!(英文就不放給大家看囉!)

8-8   

  襪子其他的細節。

 

9   

  這雙襪子是寬口無痕的喔! 所以爸爸穿了腳不會圈一圈。

10-10   

  爸爸穿起來感覺也很顯瘦呢! 噗~ 意外的收穫嗎?

11-11  

  最後小涵要送大家autobuy購物金喔! 有需要的人不用客氣跟我索取喔~~~~

 

小涵PS:
1.產品的資訊皆來自包裝或是官網,如需更詳細資訊請找google大神。

2.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我適合≠您適合;我喜歡≠您喜歡

3.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再幫我推&讚,小涵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