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邀稿]MIT的好東西-千元棉織-茶犬印花茶巾~春節將近,我連泡茶的茶巾都準備好囉!

2014011600:24

1-1  
 

  再過幾個禮拜,就是我們農曆的春節囉!

這時候會有朋友來走春,好茶也要有好茶巾,所以我連茶巾都先準備起來啦!

  這一個茶巾也是同一批在AUTOBUY微笑MIT旗艦館  購買的。

因為這塊茶巾實在是太可愛了! 

又有正當理由(台灣製的好東西,能不支持嗎?!),

所以就買了XD

 

這一組茶巾總共有三條,可以做替換,相當讚啦!

2-2   

3-3   

  三個都有可愛的狗狗,MIT微笑標章當然也有囉!

4-4   

  而且這一個微笑標章的小圖示還是畫毛巾XD

相當有趣! 

看到這個微笑標章,下一個動作就是打開電腦,驗證一下真假囉~

標章產品查詢在這~請按我!  

5   

  在查詢時候,發現毛巾、浴巾和浴袍等等友超多產品也都是台灣製的呢!

而且種類選擇相當多!

 

  在這個官方可以查詢到微笑標章,真的很方便也很安心~

XD~ 剛差點又開始物色需要的毛巾製品了XDD

 

  因為毛巾製品的檢測項目也相當多(按我帶您去瞧瞧!)  

 

  除了從"整經漿紗"開始都要是在台灣製造.

對安全基準的要求(甲醛、偶氮色料)以外!!!(到這邊我就覺得很強大了!

 

沒想到針對毛巾的功能性也檢測很多,

長寬和體重這種身體檢查必測量的不用提,

竟然針對 乾毛巾語溼毛巾的 耐磨擦染色堅牢度都有規定!

哇! 這檢測也太無敵了吧!

6   

  讓我能挺胸說 這就是台灣製的好東西! 以台灣為傲啊!

 

  有了這些做保證後,就可以來看看女生一定喜歡的茶巾真面目啦!

7-7   

 嗚~ 別問我上面日文寫甚麼,我不知道QAQ(google翻譯很爛啊!

 

  還有一個可愛的標籤ㄋㄟ!

 8-8  

  質料摸起來也很柔軟~~~~(好想拿到臉上磨來磨去XD

 9-9  

  實際用起來吸水速度夠快!!!

不怕泡茶倒茶 茶水沿著茶壺壁。

10-10   

  可愛的茶犬不能被擋住!(我堅持!

 

11-11

12-12   

  剛煮好果茶太燙,也可以放在茶巾上,就相當好看和實用~

39-39  

 

留言索取AUTOBUY購物金-(要跟我說幾推幾讚,這樣我好統寄給了幾個人啦!) 

 

 

 

我這裡有5組購物金序號,每一組可以兌換100點(一點可折ㄧ元)

 

 

 

可直接登入 autobuy.tw 再進入"我的帳戶">> A幣兌換活動>> 輸入序號>> 兌換成功>> A

 

幣已存進帳戶>> 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>> 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>> 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,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!使用期限-2014/03/31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需要的趕快留言給我吧~~序號送完為止

 

小涵PS:
1.產品的資訊皆來自包裝或是官網,如需更詳細資訊請找google大神。

2.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我適合≠您適合;我喜歡≠您喜歡

3.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再幫我推&讚,小涵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