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邀稿]Lohas福祥-英國頂級天絲棉 ZERO BRA 零著感機能型運動內衣~跑步的好搭擋!

2014030321:42

1-1  

 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在AUTOBUY(按我)買到的運動型內衣~

前一陣子和朋友在玩減體脂的競賽XD(大家賭性堅強XD

不管是作瑜珈、跳有氧,還是跑步,

都需要有一件舒服的運動型內衣!

內衣的品質好壞就很重要啦!

由其是貼身衣物..因此我馬上就想到AUTOBUY裡面的 "微笑MIT旗艦館"拉~

 台灣製造就是能夠讓人放心的好東西啊!

尤其是貼身衣物,更是要注重啊!

當然要交給正港MIT啦!

 

  這款當然也有"MIT微笑標章"拉~

 標籤  

一樣可以在官方這裡(按我)  輸入那張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查詢,辨識真偽,畢竟是市面上"號稱"MIT的也很多...

 

2   

  穿在裡面的貼身衣物在染料上面更是要注重,

檢驗項目也超多的,

看起來真的很安心阿~

想要看更仔細就帶您去瞧瞧  囉~

整件是屬於涼感材質。

 3-3  

 4-4  

 使用的材質都相當舒服優~

5-5   

  背面的U字凹型和下擺弧度都很不錯。

6-6   

 下面有鬆緊帶的部分也很舒服~

7-7   

  在罩杯部分,也很舒服~

 8-8  

這個罩杯是可以拿出來的喔~

從肩帶下的小洞洞就可以抽出來啦~

9-9

10-10    

整體布料摸起來非常滑順,

是屬於有彈性的布料喔!

 11-11  

整體的包覆性相當不錯~

 12-12  

小涵穿這鍵跳有氧還是跑步都相當舒服~

平常假日穿整天更是無敵自在的!!

最後小涵也要送給大家
AUTOBUY購物金 500點(一點可折ㄧ元) x5組 (使用於 mit.autobuy.tw
)

需要的朋友趕快留言跟我索取喔,

慢了就沒有了XD

 

小涵PS:
1.產品的資訊皆來自包裝或是官網,如需更詳細資訊請找google大神。

2.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我適合≠您適合;我喜歡≠您喜歡

3.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再幫我推&讚,小涵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