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邀稿] MIT的好東西-新松鹿中興化學-女款健康平底防水靴~超舒服的雨鞋!

2014031109:38

1-1  
 

  大家應該都有印象小涵家的衣服一向都是在溪邊洗的,

有的朋友會問:這麼冷的天氣還去溪邊洗,不會冷嗎?

除了溪邊泉水不會像自來水那樣冰冷以外,

當然腳上要穿雨鞋啦!!

雨鞋除了外面的造型以外,

穿起來的舒適度,

以及耐穿度是最重要的!

所以要買雙新雨鞋馬上就想到MIT官方直營旗艦店裡面台灣製的好東西拉~

MIT官方直營旗艦店買的,裡面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!

不信大家可以去看一下(按我)  

小涵就是從這裡買的喔~

 

不得不說出貨速度真是飛快阿~

一下子就送到哩~

2-2   

小涵媽喜歡紅格子,所以就買了紅格款。

再選尺寸方面,雨鞋要穿起來舒服和便於工作就要買稍大一點喔!

3-3   

在盒子上面也有很重要的"MIT微笑標章"貼紙在上頭。

 4-4  

這八碼就可以讓我們查一下他的真偽啦!

從官方網站這裡輸入(按我)  

 5  

每次有從這邊找到產品,

都會讓我真的很放心,而且對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的信心更是不斷的往上升阿!

從這邊買就不怕買到假的台灣製啦!

 

  有這個微笑標章的好處不僅僅是可以看是不是正港的台灣製,

更可以看看官方針對"鞋類"檢驗了哪些項目(按我)  

不但有檢驗可塑劑的含量,

在甲醛含量的限制上,

更是有將嬰幼兒和成人的規範分別開來,

有沒有直接接觸更是有不同的標準,

像雨鞋是直接接觸的,這點尤其重要。

6   

  在鞋子的耐穿度上,

也有針對不同的功能性作彎曲試驗,

起碼要能承受幾次的彎折才可以出關呢!

7   

  在鞋子還有更重要的一點,

那就是膠著力啦! 

大家總不希望在外面走到一半鞋子竟然開口笑吧?

台灣製的好東西連這點也幫我們檢驗了呢!

 8  

  鞋底的耐磨性也是相當重要,

像小涵以前穿便宜外國製的鞋子,

鞋底因為不耐彎折(蹲下導致),

變成鞋子有裂縫,

不用下大雨,只要路面有水窪,

水就會因為毛細現象吸上來,讓小涵的襪子溼透透,

只能苦在心裡啊!

但台灣製的好東西這點也有要求喔!

9   

  看了這麼多檢驗真的才能放心買給媽媽穿阿!

 

  雨鞋的紅格顏色非常漂亮!

 10-10  

  側面也有很低調的造型。

11-11   

  更讓我大心的是還附送除臭抗菌竹炭鞋墊!

我第一次買雨鞋還會送鞋墊! 超貼心~

12-12   

  紅格紋一路延伸到鞋底,

鞋底還有防滑的紋路~

13-13   

  內裡則是PVC材質的彩色針織布~

14-14   

隨便怎樣彎折都沒問題啊!!

 15  

  穿起來也相當好看!

 

1-1  

  實質到溪邊洗衣服,

再冷的天氣,有這雙舒適的雨鞋都不怕拉~

而且有沒有覺得連洗衣服都好時尚啊! 哈哈!

 16-16  

舒適的鞋底與柔軟的鞋面,

這真的是讓我最驚艷的地方~

從來沒想過在我以前硬硬的雨鞋,

可以這麼漂亮這麼舒適~

17-17   

我爸爸還因此吃醋說他怎沒有XD

乖乖~

女兒買上買一雙給你啊!

 

最後小孩要送給大家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的折價序號 100(一點可折ㄧ元) x10 (使用於https://www.1hour.tw/smilemit/)

大家如果想要購買先跟我索取可以有優惠喔~

小涵PS:
1.產品的資訊皆來自包裝或是官網,如需更詳細資訊請找google大神。

2.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我適合≠您適合;我喜歡≠您喜歡

3.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再幫我推&讚,小涵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喔~